close

1010822 台北 內湖 陳記鍋燒麵

陳記鍋燒麵在內湖港墘路上,跟內湖737夜市平行的那一邊,吃完陳記鍋燒麵有拐個彎去737夜市,還挺熱鬧的,下次可以去瞧瞧

內湖不是我的管轄範圍,捷運港墘站也只是聽過,這次會去是因為與人約了在港墘站取物,到達地點時變成在港墘路相見,相約兩個紅綠燈見,結果算錯紅綠燈多走了一個就剛好停在陳記鍋燒麵前面,在等人的時候店裡一直都有人進進出出的買餐點生意很好,取完物之後時間也稍晚了,就想說進去吃吃看好了

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都是海字輩的,海鮮鍋燒類、海產粥、海鮮湯、乾拌麵、原味拉麵,價格最貴70元,都可以加大,加大加20,桌上有個小盆可以丟海鮮殼,餐具處有一盆寫者很辣的泡菜可自行取用,應該很多人愛因為大家都有取用,而且不能外帶

點了海鮮鍋燒意麵(70元),海鮮鍋燒烏龍麵(70元),上菜挺快的,麵裡有蝦、貢丸、豬肉片、魚板、蛤蜊、蛋包、青菜等,兩碗湯的味道不一樣,意麵吃過的都知道湯頭的味道會因為意麵改變,放了意麵的湯就是有種特殊味道吸引人,烏龍麵的湯頭清清爽爽,兩碗都好吃的,難怪那麼多人

泡菜算有辣,它不是一般的大白菜高麗菜那種泡菜,有點像醃漬的菜,我不大會形容,滿好吃的

番外篇,正在吃泡菜的時候,耳朵剛好聽到隔壁桌的小姐在跟她男友說,這泡菜不是很辣嗎?可以單吃嗎?,就慫恿她男友單吃泡菜,可是被她男友拒絕我很不好意思繼續單吃泡菜,很想跟她說對我而言這不算太辣,快吃完時就又聽到她說好辣好辣,她男友就說等會去買飲料,我心裡os你不是只放一點點在湯裡,這樣也辣喔,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