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25 民樂旗魚米粉

住在大稻埕有些年了,也常常去迪化街瞎逛,每次都看到這家店很多人,旁邊的土魠魚羹也很多人喔,應該是說那附近的店都很多人,每次去迪化街都會坐在永樂市場外面的大樹下看那些觀光客,還滿多機會會遇到日本人,因為住的近過去的時候肚子都不餓阿,所以都沒吃過

南京西路跟塔城街交接處就會看到迪化街,迪化街是單行道,店家就在永樂市場對面

這次朋友來買布,問我要吃啥,看了一下才11點多就說吃民樂旗魚米粉吧很多人說過了我照例再說一下,民樂旗魚米粉早上跟下午以後是不同人經營,招牌是寫營業時間06:00到12:30,根據我的小小觀察好像會到一點耶,下午場的大概兩點會有,如果大家下午才來也是可以吃到東西,旗魚米粉兩場都有,下午場叫做一郎嫂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旗魚米粉,跟一些炸的黑白切,炸蝦仁、炸甜不辣、炸蚵仔、炸紅燒肉、炸魷魚、炸豆腐,招牌下面似乎會放現在還有什麼炸物的牌子

點餐時會問你要幾碗米粉湯,老闆會跟你說剩啥炸物,今天點時沒有炸豆腐了,就點了米粉湯(35元)三碗炸紅燒肉(小五十元 大七十元)跟炸魷魚(小五十元 大七十元)算帳時發現炸物沒說明會給大的,肉眼是看不出大小盤差距,應該是說我沒看到有人點跟我不一樣的盤子,所以不知道是算錯錢還是真的是大盤的,想要小盤的可能要特別跟老闆說省得不愉快

米粉湯油蔥味不算太多,不是一碗一碗煮的,還算清爽,炸紅燒肉都是瘦肉,炸魷魚不是新鮮魷魚是那種發泡過後的魷魚再拿去炸這家炸物我還挺愛的醬料的油蔥味不算多,我比較怕小吃每種東西都是油蔥味會很膩,炸得也不會過油

米粉湯沒有驚為天人就是米粉湯,晚上的一郎嫂的旗魚米粉我吃過,她是現煮的我比較愛,不過晚上的一郎嫂的旗魚米粉好像要6-70塊,基準點不一樣兩家都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