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08 豬跳舞小餐館

這家店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到快底有條很多泰國料理的巷子就是了

店裡不能刷卡要付現,我不常出去吃東西因此很少遇到這樣的價位卻不能刷卡的店,所以錢要帶夠,不收服務費

這是一家很妙的店,網路上超多試吃邀約,能邀約到那麼多有名的部落客代表老闆很有名人緣好,店內很小,有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如果後面沒人訂位就不會趕你走,我個人不愛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店因為太趕胃會很痛,可能是訂位時間有限制所以我們是17:30就開始用餐19:15分走人,走時沒客滿

 聚會前做了功課,一到餐廳就在找尋套餐的身影,原以為只有六人套餐,沒想到有個四人的,我們這桌四個女生就點四人套餐1980元

四人套餐有綜合鄉村開味拼盤(四人份,菜單上這道菜價值280元,問過服務生單點是三人分)、沙拉三選一(選了有卵小卷沙拉210元)、麵包附油醋及香料奶油(四片)、燉飯或麵食選一道(選了墨魚燉飯320元)、惡魔風烤豬肋排(460元)、哈佛脆皮嫩雞(360元)還有免費升級4人套餐就是有湯有70元飲料

鄉村開味拼盤(四人份)就是四人份喔,大概是裡面的東西都是高檔貨比較大塊的東西都是一人一片,如果單點是三人份我大概會哭出來我是沒有問麵包單點100元是不是也只有四片,如果是的話那超級虛

升級成套餐的湯跟飲料部分,70元的其他飲料都不想喝又不想加價,所以都選氣泡礦泉水(70元)假設這部分是單點然後100元加價的話,那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不要加,cp值不高

味道方面,雞很香好吃,豬肋排好吃但是有被它油到這道可以跳過,有卵小卷沙拉不錯鄉村開味拼盤中的生菜部分我也愛,墨魚燉飯調味跟米心的硬度都ok,麵包跟升級套餐都可以跳過

散場時,問了同桌的一位,我問她有沒有吃飽,她回答沒有跟我一樣我也沒飽我們年紀大了晚上都不會吃太飽所以沒影響,男生可能就要注意一下免得花了五百又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