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07 連得堂餅鋪

這不是第一次訂購了,記得幾年前也曾失心瘋定過一大堆過,當時應該沒有訂到芝麻跟海苔的,這次五種口味都有到位,訂的當下只是為了享受訂購的滿足感,完全沒有想到訂來幹嘛,根本不愛吃甜食,抓頭中

台南連得堂,一天限購兩包,芝麻海苔花生要預約才有

芝麻、味增、海苔35元,花生、原味煎餅30元。

這次應該是4月打電話訂的,訂購時就跟我說8月才會拿到,這家店很不賴的就是你完全不用先付錢,等到他通知你時再付錢就好,店家根本不怕你不要,大概等到你忘記時就會打電話通知你了

8月中時就打電話去問何時輪到我,店家說8月初的都在塞車中,看到我打電話去問盛意拳拳又是親自取貨,就讓我8/26可以拿貨,星期一到四是宅配,親取的是五六日去拿,所以我是請好朋友禮拜日去拿

五種口味各20包共100包(3300塊),好朋友宅配就花了400塊,算一算一包宅配4塊,宅配裝箱時大家要注意,海苔芝麻很容易碎自己要處理好,會花四百塊宅配就是因為怕摔到所以放了很多報紙類的東西,所以要分兩箱裝,結果效果不賴,只有幾包海苔有破碎

口味的話,海苔芝麻都是薄的,其他三種是厚的,味道都很香醇,甜度的話個人覺得海苔跟芝麻是比較甜,只能預訂的口味都比較有層次,應該是做工比較複雜,難怪要預訂

這是乍吃之下的反應過兩天細細品嘗之後再來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