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8 新竹 品田牧場

對於樹很大的連鎖店興趣一向不高,不過在新竹時間不多一時間也實在找不到套餐包含多樣東西的店,只好來品田

品田假日只有299套餐要外加10%服務費,加入會員會送個兌換卷,換個小東西吃

要訂位,位置在中正路上,高麗菜跟白飯可以續

這次點了菲力豬排(辣味)香草蕃茄豬排+海苔培根起司沙朗豬排+香酥炸蝦,菲力有辣,沙朗豬排有點油,其他都ok,不過這次是交換吃,吃到的種類多所以比較不會膩

附餐方面,高麗菜絲忍不住要說一下,開店就要不怕別人吃,高麗菜絲是用個小碗都稱不上的餐具裝著,兩口就吃完,大口如我只要一口就沒了,續的也是這種小碗,我想吃20口要續20次,我是小面神不敢做這種事,記得幾年前來吃好像不是這種小碗,這讓我想到以前一個故事,有個老闆請了一些員工,老闆要供餐可是老闆想省錢,就把桌子變小椅子變小坐起來不舒服就吃不久,碗變小要常常去盛飯有人就會懶惰去盛我記得故事的後面是老闆連菜都想省就掛了一片鹹魚在牆壁上員工看到鹹魚就會一直扒飯不吃菜可以省菜,結局是怎樣我已經忘記了

茶碗蒸跟湯都ok,我不是米飯咖感應不出特別處三個套餐的甜點跟飲料也都點不一樣的,冰咖啡跟芝麻冰淇淋不錯

記得兩三年前來吃過一次印象還好,這次吃完後還可以,不過我比較省我會去福勝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