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1~1010812 台東 和記古早味地瓜酥 v.s. 楊記家傳地瓜酥

第一天中午:和記地瓜酥

第二天早上:楊記家傳地瓜酥

地瓜酥為何會成為台東名產一直讓我很納悶,這不是哪裡都吃得到嗎?真妙。

 和記地瓜酥在林家臭豆腐旁邊,會買他沒啥原因,就是想買一家別的吃吃看,同行的還跟我說我買錯了,我說我知道我只是想買來吃吃看,店家跟我說其他口味都賣完了只剩原味,我正在狐疑店家就拿出試吃包讓我吃,有咖哩、芥末、海苔、原味讓我試吃,我真不是甜食控,試吃完其實我是想買鹹的,可店家說沒貨了要去拿貨才有只好買甜的,一包60元三包特價170元。

楊記家傳地瓜酥,很有名了大家都知道,通常下午就沒貨怕殺去金針山回來就買不到了,就問了民宿老闆可否幫忙老闆非常阿莎力的幫忙買了,有地瓜酥跟芋頭酥小的60大的120元。

和記地瓜酥好吃不黏牙,楊記地瓜酥打開來吃好吃會黏牙,一個月前有同事送了一包楊記,當時部門裡面的人吃了都覺得會黏牙,這次再吃,對!會黏牙不過很快會糖就會融掉也不用一直摳牙齒,這次還有買芋頭酥,我只能說芋頭酥沒啥芋頭味不像地瓜酥會有地瓜味,芋頭炸過之後適合做鹹的,做成甜的糖味都把芋頭味蓋住了,吃過的都不愛,也可能是芋頭不是季節吧,下次還是買人家的招牌好了。

兩家吃完,我會買和記的,鹹的真的很不賴,不過吃很主觀,大家可以都買來吃吃看,pk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