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5/24澳門自由行

第三天:

行:

新濠天地è奧羅拉è回家

吃:

 奧羅拉(400澳門幣)

 

1.早上照例七點去吃早餐,這次本來就有想找一家餐廳吃飯,就麻煩飯店的人幫我訂位幸運訂到位,其他人都沒有要去所以只有我自己去餐廳吃飯。

2.做接駁車到港澳碼頭之後,搭去新濠天地,我一直以為我訂的餐廳在新濠天地,就開開心心的出發,照例到新濠天地要去賭場逛逛,在賭場入口的右邊可以寄放行李免錢喔,一行人跑去賭場假裝看一下,其他人要去安德魯買蛋塔,我自己就在新濠天地等時間,我逛著逛著都沒發現餐廳在哪裡,就跑去問服務人員,他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餐廳是在新濠鋒,當場快昏倒,重點是沒有接駁車到要搭計程車,本來想徒步去,服務人員說那裡不好走,心一橫就再問別人那裏最近的是哪個酒店有接駁車,另一個小姐就說是新世紀酒店的接駁車,我立馬搭新濠天地的車到港澳碼頭,再轉新世紀的車,中間有個波折是我以為只要跟他說碼頭就可以搭車,結果有很多碼頭,我跟他們說是外港碼頭他們聽不懂,我只好選搭港澳碼頭的,看起來比較像是,幸好有搭對,反正搭錯頂多不吃而已,一到站剛好有新世紀的車,順順利利的到奧羅拉,剛好12點鐘,人生就是這樣。

3.進到奧羅拉,吃到一點為止都只有我一個客人,怕了吧,我看我一個人去服務人員也傻眼,餐廳很漂亮,點了268澳門幣四道菜的餐點,這是平常日才有的優惠,大體都不錯,個別的菜口感看個人,鵝肝醬真好吃,不過一個人吃真的悶了點,也膩了點,多人可以聊天比較好玩,有氣泡的礦泉水要45元澳門幣,餐後的咖啡要35元澳門幣,這餐花了400元澳門幣,我雖然吃的很快也吃到一點半。

4.吃完餐廳,趕忙殺去新世紀酒店搭接駁車去港澳碼頭,我這都是為了省錢,其實搭計程車很快也不用繞喔,港澳碼頭我選擇搭銀河的接駁車,因為這幾天他的接駁車超多感覺很好,搭去之後才發現銀河超大,可惜我沒有時間逛,穿過了整個銀河跑去搭到機場的免費接駁車,2點50分順利到機場跟夥伴會合準備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