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5/24澳門自由行

第二天

東望洋砲台è望德聖母堂、瘋堂斜巷è威尼斯人è嘉模聖母堂龍環葡韻、官也街、地堡街è媽閣廟 è鄭家大屋、亞婆井前地、聖老愣佐教堂、聖若瑟修院、崗頂劇院、聖奧斯定教堂、何東圖書館è福隆新街è議事廳前地è皇都

莫義記大菜糕(榴槤雪糕18元澳門幣)、新好利葡塔(8元澳門幣)、新好利豬扒包(19元澳門幣)、沙度那木糠布甸(14元澳門幣)、大利來豬扒包(25澳門幣) 、西灣安記辣魚包(11元澳門幣) 、新苗超市(香蕉 、黑松茶花綠茶)

伴手禮

紐結糖(25元澳門幣) 、零食專賣店(棒狀零食 、栗子)

1.一早七點我就跟室友去吃早餐拉,早餐很豐富,自助餐吃到飽,吃飽之後其他人太晚起來,我跟室友兩人就自己去逛逛

2. 皇都右手邊的斜坡往上走就會到東望洋砲台,也有一座教堂,澳門教堂都黃色系都不賴,下來之後室友想去望德聖母堂,就散散步去瞜,由皇都右邊的路往下走就會到了,先會到瘋堂斜巷裡面就會有聖母堂,瘋堂好像是早期住痲瘋病人的,因此得名

3.走回飯店準備搭11點的接駁車要去威尼斯人逛逛,裡面有夠大、賭場也很大不過水不好拿、服務生真少、商店街超多店的、我跟同行的在商店街分散了、我就跟其中一群說我自己去逛逛、血拼不是我的興趣、在威尼斯人我只能打瞌睡

4.獨自旅行的開始、問了威尼斯人大廳的服務人員官也街我走得到嗎?小姐說沒問題,出了大門往右走上一座有電梯的天橋再直直走就可以了,在左手邊那一塊,聽了他的話我就往前衝,果真跟說的一樣挺好找的,澳門的天橋都有往上的電梯喔挺不賴的,嘉模聖母堂、龍環葡韻都走到拉,拍拍照晃一晃繼續往官也街走

5.官也街也在附近,就是一條短短的路上面賣些東西,在莫義記吃了個榴槤雪糕,挺好吃的,繼續往下走,走去地堡街,太陽有夠大,先遇到新好利買了豬扒包跟葡塔,豬扒包好吃,葡塔好油沒吃完,再遇到沙度那買木糠布甸,沙度那都沒人,木糠布甸很妙的口感沒吃完,走著走著竟讓我看到大利來,剛好三點鐘過後買個豬扒包,大利來的有夠鹹,肉又軟軟的,不合我口味不過他的麵包不錯,大利來旁邊就是天后宮,隨便拍個照,又走回官也街了,走回威尼斯人坐接駁車去媽閣廟本來是想坐到港澳碼頭再回飯店再走過去,沒想到威尼斯人有到內港碼頭(新馬路)的車,我看到有新馬路想說距離媽閣廟不遠,果然問了旁邊的小姐,她就說就是這台等會下車我指路給你,讓我超high,下車後同條路直直走就到媽閣廟,就是一座媽祖廟很老,接者去古蹟教堂多連發,再走回福隆新街、議事廳前地,新苗超市買些香蕉跟綠茶,最後六點半鐵腿的回飯店。

6.飯店休息到七點半,想想似乎沒啥事,又走回大三巴議事廳前地夜拍順便看有啥可以買,啃了一個辣魚包買了兩個吊飾,八點半左右店家都休息了,我就順勢滾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