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1 台東 台東神農青草茶v.s. 老東芳青草茶

第一天中午林家臭豆腐è古早味寶桑豆花è台東神農青草茶è阿鋐炸雞è美國油條

第一天晚上台東觀光夜市之玉饒越南麵包è老東芳青草茶è東山(何)鴨頭

也沒刻意要PK,只是剛好喝了兩家的青草茶就順便寫一下以供將來要去的時候做參考。

台東神農青草茶好像很多家,這次喝的是在阿鋐炸雞隔壁那家,喝他沒啥原因就是因為口渴以及他寫著台東神農,想說可能只有台東有剛好他又有無糖的青草茶(中杯25元)就順手買了一杯來喝,喝起來沒有很重的薄荷味,清清爽爽的不賴。

晚上去夜市時看到有家店在排隊,店已經在巷子裡了還要排隊,一看原來是青草茶寫者老東芳,就跟者過去排隊,買了一杯無糖青草茶(中杯25元),台東很妙大家賣的飲料項目都一樣,果然是要排隊的,青草茶味道比較濃厚,就是茶類中的口味比較重,我愛這家難怪要排隊

同場加映,同行的人兩家店都買了清肝苦茶,我一直以為清肝苦茶有甜味所以不敢買,結果一問之下清肝苦茶是無糖的,同行的買了老東芳茶之後就給同伴喝,每個喝了都臉皺在一起,逼得我也跑去買一杯,結果一喝我的媽呀,有夠苦,常常有人問人生苦還是苦瓜苦,我只能說苦茶比人生更苦,喝了兩口之後整杯就丟了,太苦拉,問了同行者台東神農的很苦嗎,他說沒那麼苦,報告完畢,喝的當下我就跟同行的說我部落格要改成苦茶比人生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