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3 新竹 竹北 陶板屋

陶板屋竹北店在光明六路上,我都會稱他光明六路拉,不過實際是光明六路東一段,大概是三天前打的電話去訂位,訂到11:40分,為何是11點40分呢?聽說是為了疏散人潮之類的,到了店裡之後客滿耶,家人沒吃過也不覺得會客滿,看到之後就感覺很良好,心中可能覺得客滿就是好吃吧。

不常去王品集團吃東西,但是只要去都會準備一下看有啥小東西可以兌換,這次是為了慶生所以有慶生禮,在加上入會禮還有信用卡的禮,所以拿了面紙盒套、盤子、杯子,先不管東西好不好可是爽度就很高

陶板屋要499+1成服務費,這次剛好有兩張餐券所以要付的錢不多,當我跟家人說要499+1成時,他們還嚇到覺得很貴哩,現在的錢真不是錢

這次吃的如下:香蒜瓦片牛肉*1、陶板海陸(牛魚)*2、水果沙拉*3、百合清燉牛肉湯*3、烤杏包菇*3、松茸野菇炸飯糰*1、青醬雞肉蒸飯*2、紅豆抹茶奶酪*1、冷月紫米*2、桂花烏梅露*1、醇香冰拿鐵*2、桑椹醋汁*3

桑椹醋可以無限續,香蒜瓦片的炸香蒜好像也可以請店家再給,冰拿鐵是有加糖的甜度不能調整,香蒜瓦片的醬汁是黑胡椒跟紅酒醋都各來一些

陶板屋我不是第一次吃,印象沒有很特別,這次吃想法也一樣,家人覺得不錯,這次吃比較不優的是香蒜瓦片牛肉的肉,吃的是店家建議的熟度可是切起來有夠生,我想頂多五分吧,隔壁那桌應該是太生了有幫他重做一份,我的那份四片肉熟度還不一樣,有些肉也有點咬不動,海陸那兩分的肉就還好普通生,有魚檔者很難不好吃

家人喜歡吃東西很多樣的料理,而且不常吃外食,王品的習慣又是哩哩摳摳一大堆,所以家人還算滿意,這次牛肉的品質我是覺得很不優拉,家人高興就好

陶板屋的服務生還ok,這次有說是慶生,上甜點時有給小蛋糕還有一張合照哩,服務生很熱心會照很多張來挑一張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